泰迪有口臭怎么办?
【导读】养泰迪的宠主们近距离的和狗狗接触就能感受到狗狗口臭的问题,对于泰迪犬口臭其实也是牙周病的症状之一,对于泰迪犬口臭的这些问题,多少还是有一些不喜欢,那泰迪有口臭应该怎么办呢?瑞鹏宠物医院给您支招。

       养泰迪的宠主们近距离的和狗狗接触就能感受到狗狗口臭的问题,对于泰迪犬口臭其实也是牙周病的症状之一,对于泰迪犬口臭的这些问题,多少还是有一些不喜欢,那泰迪有口臭应该怎么办呢?瑞鹏宠物医院给您支招。
       通过现象看本质,通过原因对症治疗,我们从三个原因上面来说泰迪狗狗出现口臭的原因。       
       

 
 
一、食物
       狗狗吃的食物与人相同,那么食物残留在齿缝中的就会比吃干狗粮来得大。狗是不会剔牙、刷牙的,因此一旦食物卡在齿缝中腐败就会导致口臭,更甚者是蛀牙、牙周病。 那么久而久之狗狗就会口臭了。针对这个问题我们可以给狗狗刷牙或者洁牙粉,可以去除狗狗牙垢,这样的话可以减少口臭的问题。
 
二、肠胃
       如果是因为消化不好可以是着给泰迪犬吃一种消化酵母(乳脢生片),这样可以帮助泰迪犬肠胃到的消化,借着肠道蠕动加快及乳酸菌分解没有完全消化的食物,这样对于因为肠胃消化不好的问题可以得到改善,同时可以利用泡绿茶(一包绿茶包泡500ml的水,泡5-8分钟就将茶包丢弃,一星期最多喝两次)当作泰迪犬的日常饮用水,也有帮助改善口臭的效果。
 
三、口腔溃烂
       若是口中的牙结石和牙龈炎或口腔肿瘤血肿等情况,需要尽快带狗狗去宠物医院及时治疗,一般情况下宠主自己是不能自己用药的,需要到宠物医院药物治疗。

 


上一篇:狗狗口臭是什么原因,应该怎么办?

下一篇:金毛有口臭怎么办